close

ㄘㄨㄟˋ

壞掉ㄉ電腦終於回來ㄌ

當初壞掉 是電源供應器壞ㄌ

但是送回來ㄉ時候 上面ㄉ人跟我說~

裡面有很多毒喔 不要亂上奇怪ㄉ網站

 

我聽ㄌ覺ㄉ很莫名奇妙

一開始說是usbㄉ毒 拜託 我才沒拿我ㄉusb來這裡使用過好不好!!!

接著 又說不要上奇怪ㄉ網站

拜託再拜託~我頂多上上奇摩 pchome 還有blog 以及msn啊

哪有上什麼奇怪ㄉ網站啊

 

雖然這台電腦大部分都是我在使用的

可是至少我在使用它的時候是很"奉公守法"ㄉ

 

想到就覺ㄉ不太開心

幹麻這樣跟我說啊~尤其那句...不要亂上奇怪ㄉ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