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151.JPG DSC03152.JPG DSC03155.JPG

DSC03155.JPG 

這幾張照片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看出什麼端倪?!

 

話說我前幾天隨手畫的指甲油已經有些剝落

所以就在週末的時候卸掉了

卸甲水使用的是kose開架櫃粉紅瓶黑蓋的那一瓶

用了三四瓶了 效果很不錯 也不會很傷指甲

過去卸了這麼久 都沒什麼大問題

但是~那天週末一卸下後....天啊~嚇了我一跳

怎麼會.....

 

 

 

 

 

 

 

 

 

發現了ㄇ???

 

我的指甲變黃了?!

 

仔細看看泛黃的範圍是整個底色

而新長出來的部分 也就是接近甘皮的部分顏色是正常的!

所以 被指甲油底色覆蓋的部分整個泛黃!!!!!

 

而我使用的底色是偏珍珠粉膚色 這種顏色照理說應該不會讓指甲泛黃

所以 應該是指甲油的品質不是很好吧

讓我整個大傻眼

雖然我不是買專櫃的 但好歹也是開架大廠牌啊(L牌)

一瓶也是接近200圓ㄟ

 

埃~整ㄍ心都涼了

不知道各位水水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到現在還在思考 到底是我的問題 還是指甲油ㄉ問題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