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形象照.jpg     

 

迪奧2009夏季彩妝 優雅玩色普普風 渲染豔夏時尚風情

 

 

     代表健康熱情的夏天即將來臨,時尚舞台又要換上新風貌。屬於早春的淡雅簡潔風格漸漸淡出,取而代之的,是奢華質感與普普藝術結合的優雅普普風!各種鮮明繽紛的色彩運用、幾何塊狀的堆疊暈染,與最璀璨奢華的頂尖品味,共同激盪出這一季最令人興奮的時尚潮流。

    在創意鬼才John Galliano的操刀之下,2009年的Dior夏季服飾處處洋溢著色彩的能量。呼應充滿活力的夏天氛圍,伸展台上除了看得到Dior經典永恆的設計元素之外,最讓人記憶深刻的就是各種鮮豔飽和明亮的色彩。從鮮豔的桃紅色到土耳其藍,從飽和多汁的亮橙色到耀眼的紫色,"普普藝術色彩"就是夏季時尚最重要的關鍵字!

    Dior的彩妝創意大師Tyen更以夏裝的主要設計概念為基礎,創造出最魅力四射的"時尚普普風"夏季彩妝。2009年的夏季彩妝,在色彩的運用上沒有所謂的單一色系主調,反而是鼓勵大家盡情大玩色彩遊戲。無論是運用對比或和諧的普普藝術色彩,雙眼、雙唇、雙頰,全是魅力女人們的最佳畫布。在整體妝感的呈現上,就是要賦予人一種搶眼直率、活力充沛的迷人印象。

    在夏妝的畫法細節上,只要掌握下列五項重點,就能畫出符合時尚普普風格的魅力夏妝。散發曬後健康光澤的底妝、以同心漸層式畫法修飾出的紅潤好氣色雙頰、強調鮮豔色塊的生動眼妝、色澤嬌嫩欲滴的可愛雙唇,再搭配上糖果色彩的指甲彩妝,就是最出色的Dior夏妝了。其中,大小色塊及同心圓漸層式的色彩處理方式,能同時兼具色彩、光澤、質感與立體輪廓的創造,可將時尚普普風格發揮得淋漓盡致,是今年夏天絕對要大膽嘗試的上色手法。

 

眼影.jpg

Dior今年夏季要擺脫灰暗的景氣,


以深具有能量的飽和紫、橙、粉、桃紅、土耳其藍等顯色系,

帶來奢華普普風。 普普風可以是分明的色塊,不過,

對於Dior而言,線條不清楚的漸層型普普區塊,

是今夏的詮釋方法。無論藍紫色系或粉桃色系的絲光五色眼影,

別怕眼皮上沾滿誘人的顏色。 除了眼影、腮紅、甲油、唇蜜等繽紛顏色,

今夏Dior還推出「晶鑽唇匣」限量眼影盤,

以暢銷表款Crystal Shine表帶上鑲嵌透明金字塔元素為靈感,

搭配水晶、白琺瑯材質拼搭,讓彩妝也充滿精品奢華耀眼的魅力。

 

 

先來看看新品吧~

 

 

唇彩盤.bmp  

眼影.bmp 

 


腮紅盤.bmp

 

 密粉盤1.bmp

密粉盤2.bmp 

 

互脣膏.jpg 

癮誘粉漾潤唇膏 (Dior Addict Lip Glow) SPF10
3.5g /NT$ 940
# 001

 

1239707182.jpg 

輕柔眼線筆 (Crayon Eyeliner)
1.2g/NT$770
#033 (限量)

 

 

脣膏.jpg 

 

癮誘舞台光唇膏 (Dior Addict High Shine)
3.5g/NT$940
#154 、#374 (限量)、 #864

 

 

唇密.jpg 

輕輕吻唇蜜 (Dior Kiss)
8ml/NT$700
# 541 橙果冰沙 (限量)、# 851 草莓冰沙

 

唇彩.jpg 

癮誘映光唇彩 (Addict Ultra-Gloss Reflect)
6ml/NT$880
# 377 (限量)、# 647

 

 

指甲由.jpg 

 

迪奧指甲油 (Dior Vernis)
10ml/NT$650
#681 (限量)、#741 (限量)

 

心動了嗎?

看來我又要重回dior的懷抱了(奔~)

 

次讓我心動的商品 有~

護脣膏+兩色蜜粉盤

護脣膏前幾天去三越的時候已經有試用過了

潤澤度很不錯 但是轉開來可愛的baby pink更讓我覺得不敗不

外殼的透明粉紅色也有質感 味道聞起來也很好聞

 

蜜粉餅的話~哈 老實說我前幾天去逛三越的時候沒注意到耶

我只有注意到可愛的護脣膏

但是官網上 這兩盤蜜粉盤都很吸引我

尤其是#002 焦糖美肌感覺很適合夏天

開心極了~~~

我要try我要是try~

 

不過那個dior kiss的盒子改成這樣我個人真的覺ㄉ很 不 得 我 心 耶~

而且那ㄍ草莓冰砂的顏色好像  每 年 都 有 出~

剛開始看到這ㄍ草莓色我很喜歡

但是這幾年下來有點 看 膩

不知道其他愛dior的水水們有沒有這種感覺呢?

 

雖然說是5/1才上市

但是現在已經可以購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