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jpg 

被燒到了嗎???

秒殺指數100%

只要台灣一有上市 我一定馬上衝~

 

今天才在上班摸魚時

才在網誌上抱怨 dior沒有推出霧金色的包包跟我的cannage配

沒想到剛剛在網路上亂逛看到大陸的介紹

Pro Face Perfect Complexion Palette 完美輪廓彩妝組

(以下是來自大陸某網站 品牌客 介紹 為簡體字版 不介意者就繼續看吧)

Pro Face Perfect Complexion Palette 完美轮廓化妆套装

(原价约值$1,800)

结合经典Dior Cannage几何线条图案设计的合成皮革化妆袋,尽情展现Dior品牌的标志。造型轻巧的化妆袋汇聚精心挑选的专业妆物,包括塑造完美轮廓的Pro Face Perfect Complexion Palette 以及塑造诱惑明眸的Pro Eye Perfect Looking Pouch,每款限量专业化妆套装均附上迷你 Dior Backstage 舞台化妆扫,随时随地为妳的俏脸添上闪耀色彩,定必惹来艳羡目光。

內容物就是一塊密粉餅+遮瑕+腮紅+打亮

以及dior的 Backstage 迷你刷具(密粉刷+眼影刷)

定價的話就不清楚囉

 

仔細一瞧~唷!這不就是我的霧金色嗎

看得我心花朵朵開

大陸兩組都有上市ㄟ

不知道這款台灣會不會上市耶?!

得快去問問我認識的櫃姐

 

~~~~~~~~~~~~~~~~~~~~~~~~~~~~~~~~~~~~~~~~~~~~~~~~~~~~~~~~~~~~~~~~~`

 

剛剛打電話給跟我很麻吉的櫃姐問過了~沒有!!!

台灣不會推出這款

因此我還上了Y拍與露天拍賣尋找了一下

還是沒有....

太令我失望了 所以只能望著圖片流口水ㄌ

 

可是這款日本也有賣ㄟ

太奇怪了 日本與大陸兩組都有賣 為什麼每次台灣都是只有一種可以選

真是討厭!!!!!

最後 在放上日本的介紹給大家看看吧

不過我看不懂日文 XXXXXD

 

金色彩裝包.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