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249.JPG DSC05253.JPG

 

上個星期五 2月5日 與琪琪 小白兔以及妹妹一起去吃飯

琪琪找了在愛河旁 河西路上的安多尼奧

因為是星期五中午 所以有商業午餐可以選擇

雖然只是商業午餐

但是紮實的用料及口感真的很棒

整個商業午餐的流程與套餐是一樣的

唯一不同的是主餐不同

我只能說 商業午餐的c/p值真的太高了

 

招待的玫瑰氣泡水 超甜美超好喝 玫瑰的甘甜味不輸給我的玫瑰精露

DSC05219.JPG

專業人士爲我們調配的麵包沾醬

綠色的是薄荷奶油~天啊~我好愛這個小可愛 很滑順有清新的口感

另外是紅酒醋+橄欖油+蜂蜜 口感很特別 雖然不錯但與薄荷奶油比起來較沒那麼讓我開心

DSC05220.JPG 

法國麵包 有原味與墨魚口味

剛烤出來的~又軟又Q 外皮又脆脆的

重點是還可以續耶~

 DSC05236.JPG

莎拉

DSC05231.JPG

番茄牛肉清湯

雖然裡面看不到番茄及牛肉(那是湯底)

但是裡面有好濃好濃的牛肉香喔

DSC05241.JPG

要上主餐了 所以來個藍莓雪酪來清清口中殘餘的味道

這個也好好吃喔

不會太甜 藍莓的味道也不會太重 淡淡的清香 吃完覺得嘴巴好清爽 可以準備迎接重要的主餐

DSC05243.JPG

這是琪琪的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料很實在 番茄的口感不是很重 但是麵條充滿了濃濃的海鮮味

DSC05248.JPG

我和小白兔都點這道

番茄漢堡肉燉飯

小白兔吃下的第一口就一直說~好濃好濃好濃

拍完照的我吃了後也跟小白兔一樣一直喊著~真的好濃好濃

番茄的香味整個滲透到米飯中

漢堡肉十分紮實 吃了真的有幸福的感覺

DSC05257.JPG

甜點 左~烤布蕾  右~芒果奶酪

本來是只有附一個奶酪 琪琪加了20圓升等成雙拼

DSC05259.JPG

我加了80圓 左至右~烤布蕾 提拉米蘇 起士蛋糕

烤布蕾的焦糖很脆 口感不錯 但是我更愛桂冠的烤布蕾 呵呵

提拉米蘇 小小的一口就可以感受到濃濃濃的咖啡香 幕斯部分真的很濃口感很好 整個口中都是咖啡在跳舞啊

起司蛋糕~這個...太太太太太好吃了!

一小口就可以感受到起司的濃稠 感覺就好像吃了哈根大使那種很濃很Q的幸福感

星期五遇到阿貿跟他說這個起司蛋糕因為形容的太陶醉了

竟然被他拍頭==真是痛死我了

但是這個起司蛋糕真的是我吃過的起司蛋糕中的LV

DSC05260.JPG

最後附上飲料 冰紅茶或柳橙優格二選一

因為相机沒電就沒拍了

但是我的柳橙優格還可以喝到柳橙顆粒喔

 

整個商業套餐才290+10%服務費

不過因為我的有加80圓升級蛋糕盤囉

但整體而言C/P值真的好高喔

 

晚上去應該會更美麗 可以看到愛河的夜景

但是就沒有商業午餐價格了

但是一般來說他們的套餐從四五百到一千多元都有囉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