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263.JPG

今天下午帶阿巧散步時
遇到吳kiki   結果阿巧又跟吳kiki打起來ㄌ= =
我家這ㄓ米格魯也太大尾ㄌ吧
竟敢跟哈士奇打架
每次都被咬還這樣==
而且他年紀那麼大ㄌ 也不想想kiki還年輕身體好
真是ㄉ...還好沒事

 

說到KIKI 我家巧克力大約是10ㄍ月前被KIKI咬到耳朵

不是嚴重ㄉ傷口

其實巧克力與KIKI本來還算是朋友

而剛好那天KIKI發情 莫名就跟巧克力打起來ㄌ

可真是嚇死我ㄌ 因為阿巧被咬過ㄉ次數真ㄉ太多ㄌ

好可憐...泣....

從那次以後 巧克力看到吳KIKI就會特別抓狂

有次他在床上睡覺 我在陽台曬衣服

他突然跳起來衝到陽台亂吠  我仔細一看 原來KIKI在樓下散步

我ㄉ媽啊 原來狗也會記仇喔

我怎麼都不知道啊= =

 

從此之後 阿巧看到哈士奇都會特別焦燥

不是害怕 而是焦燥ㄟ

像強迫症一樣走超快ㄉ 在原地一直繞圈圈

(有沒有這麼忙啊?!)

看過ㄉ人都覺ㄉ很誇張...

 

 

現在他又吹冷氣   睡ㄉ可爽ㄌ= =

超像SNOOPEㄉ

好愛他喔~~~

 

DSC03262.JPG 

 

 

今天我上pixnet首頁耶~ 
好開心喔

(真是鄉巴佬阿我XX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