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lmer's.bmp

第一次知道這個品牌

是在n年前看女人我最大介紹的

當時是打出可可脂的護膚成分 讓我很心動

因為 可可是我的最愛啊

 

印象很深刻的是當時牛爾老師使用了他家的美腿霜

擠出來是可可色 但是在腿上推開來卻是漂亮的光澤感

並沒有看起來的那麼深色

而且重要的是 它有可可味

那時候看到電視上面 使用前後的兩支腿

哇~真的好美

就開始讓我對這個品牌有很深刻的印象了

 

一開始使用的是他們家身體乳

我用過的有可可味 橄欖口味(這個也不錯)

還有亮粉身體乳

之後接觸到兩款護脣膏

都讓我很喜歡

 

前陣子 小區推出了美腿霜的特惠組

這瓶美腿霜老實說 我覺ㄉ很難買到ㄟ

之前在小區找過一陣子都沒看到後來就放棄了

這次有了特惠組我當然就敗囉

特惠組裡包含晶瑩亮采美腿霜 晶瑩亮采美體霜 以及護唇蜜

一組才590 十分划算

而且後面兩種商品我都使用過  感覺很不賴(有空在分享 ㄅ)

 

DSC03048.JPG 

 

以上~是一篇越寫越心虛的文章

哈~想寫些什麼 可是又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