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C4AE02101_detail.jpg 

這組特惠組應該大家都不陌生

Dior在母親節所推出的彩妝組合

以前都是推出數字包 但是在三四年前卻一改數字包的組合

但是相同的都是在這個時候推出

然後是一個包包搭配彩妝組合

 

這組的內容如下

 

Christian Dior 迪奧經典格紋LOGO完美眼妝組合
 
◆09年4月搶鮮上市
◆百貨專櫃母親節特惠組
◆五色設計師多功能眼彩盤
◆內附化妝鏡可隨時補妝
◆內含:
1.迪奧設計師眼妝盤#408(4.4g)
2.迪奧搶眼翹模力睫毛膏#090(10ml)
3.迪奧舞台搶眼眼影刷(中)
4.迪奧經典格紋LOGO包 

AE02101_2.jpg 

 

說真的 Dior的眼影真的很不賴

粉質很細又持久

加上這次新推出的眼影盤有附眼線

感覺很不賴

但是這次推出的顏色我都已經有類似色

也是dior家的 所以目前還在觀望

加上目前dior我手上就有個十來盒 怎樣也用不完

除了有一盒是粉棕色的大地色系

其他都是彩度超高 藍藍綠綠紫紫等超高調眼影

最近重了lunasol淨采系列的毒

所以dior被我冰起來粉久ㄌ

他家睫毛膏對我來說也夠持久

刷子也很好刷

對我來說不暈染而且好卸

超級推薦的

但是這篇文章重點不是要介紹這組彩妝

但由於這組彩妝讓我想到我ㄉㄧㄍdior包

所以才會發文介紹一下

 

說真的沒有沒Dior的東西已經有兩三年了

因為用太久有些疲乏了

但是最近注意到這組是因為它推出的包包款~

因此我還特地到櫃上確認一番

 

沒錯 就是cannage包包款

一樣是車線菱格紋 還有大大的D logo辨識

 

我想到我的cannage包

cannage.jpg

 

這款包有大.中.小..三種尺寸唷! 我的包尺寸是大的

大--40 (左到右)   x  20 (底部寬度) x 30  (上到下) 公分

中--30 (左到右)   x  12 (底部寬度)   x 28   (上到下)   公分

小--25  (左到右)   x  10 (底部寬度)  x  23   (上到下)  公分

 

 ap_20080125105902365.jpg

第一年推出的時候是由KATE MOSS代言

首次出現是在06年

當時只有黑 米白兩色

 

這個包包後來賣得很好 也推出了好幾個顏色

我買的是後來推出的系列

第一次背覺得銀色的好看 也就是這次搭配的化妝包顏色

第二次決定購買時再背卻覺得金色的好看

決定之後我跟周小妤一人敗一個

我敗霧金色 她敗銀色

 

說真的 似乎很少有包包會出款這種霧金色調

所以擁有這個包不只不會撞包 連撞色的機會都很少

加上不是Logo所以不是一眼就可以瞧出品牌

十分低調 看起來更沉穩質雅了

除非眼尖的人瞄到D吊牌

不然真的不容易被猜出是那個品牌

DSC02356.JPG DSC02359.JPG

 

不過每次我背這個包包出門 尤其是去逛專櫃

還是會被一些眼尖的櫃姐盯到

我說~這那麼低調還被你們發現

他們卻笑說~這ㄍD可一點都不低調

 

當然這個D吊牌絕對是提升品牌質感的一個高雅的點綴

我很喜歡這個D吊牌的一點點舊舊的感覺  上面還有dior的刻痕

真的懷舊 也很有味道

 

 

本來想要買一組來跟我的cannage配成一組

雖然內容物對我來說完全沒吸引力 XXXD

但是櫃上詢問過後只有出銀色的化妝包

沒有金色的

所以我也只好跟它說

by the way

我ㄉcannage是小羊皮

去櫃上看過實品 這ㄍ化妝包是人造皮(廢話 一組才多少...)

上面的D logo是亮銀色

皮革與logo都沒有包包的懷舊感喔

不過每次dior推出的這類商品

都可以當作是彩妝+精品的入門款倒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