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466.JPG

 

 

 

可可 巧克力是我的最愛!
所以 當我知道這款含有豐富可可脂的護唇膏 我怎麼能錯過它呢
這就是會購入它的主因啦


這是我很愛用的一款護唇膏喔~
不過 與其說他是護唇膏 到不如說他是唇凍還比較貼切呢

透明無色的凍蜜狀 非常的滋潤
在使用前 本來還以為他是有顏色的
因為它的名稱叫做黑巧克力ㄇㄟ
不過 仔細想想 如果有顏色可能也不太適合ㄟ...
如果塗上黑黑的唇蜜在嘴上應該也怪嚇人的吧 
味道非常的道地 就是那種很純很純 無添加任何甜味巧克力的味道呢
不過這味道大概只能持續剛擦上去的10秒左右吧
持久度也普通 對我來說需要常常補擦喔
(我的嘴唇很乾啦= =)
不過它果真有薄荷的清涼感 不過是微微的
真的有點像我們平常吃的薄荷巧克力的感覺呢
只是吃起來沒有任何味道啦

十分有趣的是~有次擦上它 身邊的人問我~疑 你剛剛有吃巧克力嗎?
可見它的味道多誘人 而且剛擦上它 身邊的人與你說話都可以聞到巧克力的味道喔
所以擦上它都會讓我的心情很好呢

缺點
1.要用手
他是軟管狀的 到最後會很難擠
而且都要用手指頭擦  其實我很不喜歡要用到手的護唇膏
但是我本身又喜歡使用凍蜜狀護唇膏(大部分都比較滋潤啊)
偏偏凍蜜狀都是軟管狀ㄉ= =

2.沒有防曬功能
我知道另一之維他命e護唇膏也是有可可味(我也有使用)
那隻有防曬係數 如果這支凍蜜也有防曬係數我一定給它更高分!


by the way以目前的科技而言 許多香料都是可以用人工方式 化學方式創造出來

唯讀可可的香味 是目前還無法利用化學原料製造出來的唷
所以囉~這款護唇膏當然也添加了100%天然的可可脂唷
 
推薦給喜歡凍狀護唇膏的人 或是喜歡可可的人
但是嘴唇很乾的人就要常常補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