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先介紹一下照片

1654656002.jpg 
這是dior的香水乳霜 也是我愛用的香味

接著是官網介紹的香水香調

前調~紅玉蘭花 長春藤葉 柑橘
中調~蘭花 紫羅蘭 玫瑰
基調~大馬士革李 黑刺苺麝香




基本上這是一款屬於花香調的乳液
雖然它的香調內有一些水果香調
但由於花的香氣太濃郁 以致於幾乎沒有了果香
而且這種花香是屬於熟女的香調
(莫非我已經邁入"熟女"的年紀!><)
感覺上是那種慵懶的性感女神應該有的味道
因為真的很濃郁的花香
不能接受的人可能聞久了會有一種反"臭"的味道
還好 擦在身上並不會有這種問題
透過體溫傳遞出來的香味會變的比較淡雅些


雖然它標榜的是"乳霜"
但其實質地非常清爽 就算是夏天用也不嫌厚重
可能是我的肌膚比較乾燥吧
此款乳霜的觸感有點像牛乳 很滑嫩的感覺
用量的話也不需要很多就可以塗抹全身
但整體來說 冬天我使用的話還需要再擦一層厚重些的cream來keep住水感囉


持久度只能說非常正~~
也就是說 本人習慣睡覺前洗澡 洗完澡擦上這乳霜隔天起來還有淡淡的香味
連續擦了一個星期 整條冬天厚棉被通通都是這款香味


另外它還有一款同系列的"潤膚露" 這款標榜乳液
但其實質地是屬於水乳液喔


價格~200ml/2000(不過好像又漲價了ㄋ 詳細價格有機會在補上)
以身體乳的價位而言我只能說小貴
但是專櫃的身體乳價位應該都是這樣吧
至少它的持久度及觸感還不賴囉


她的姐妹品有 香氛(=香水) 淡香水 香體霧 潤膚露(像濃稠的水的乳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