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回到家真的是大失血~

接下來ㄉ日子要開始過著儉約的生活了....

 DSC01899.JPG

星期六本來只是要去小屈買個佳麗寶的愛麗兒

沒想到看到了買千送百+中信卡滿千打9折

因此不小心就買了愛麗兒特惠祖+Naris 膠原白金化妝水+曼秀雷敦 水感防曬(spf25/50 各1)+kate眼妝組+老媽要的B群

這200元的禮券就來拿買olay淡斑+伸展面膜組

說真的 我的專櫃面膜 眼部彩粧品真的多到不像話ㄌ

也不知道幹麻又失心瘋...狂買

大概是因為工作地方太偏僻 太久沒買東西了吧= =

只能說~我真是小屈的好朋友

 

星期日~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進了漢神巨蛋

之前就看到的皮衣...不知道還有沒有

怕的是 沒有就沒得買了

期待的是~我的小朋友...不要離開我

開心的是~~還有ㄟ

CoCo說很好看

那時我正在天人交戰中 因為又不小心看到一件軍綠色的鋪棉外套

這件鋪棉外套正是ViVi幾乎每年都會拿出來燒的款式+顏色

加上他又耐穿好保養

只是我穿了皮外套後 CoCo說這件比較有特色

加上愛慕虛榮的我...一樣是日本牌  皮外套是mij 鋪棉外套卻是miv....(我很重視產地!)

所以囉~還是選擇原來的最愛~AG的皮外套

這件皮外套看起來並不會覺得他很好看

我一開始經過的時候也是這樣覺ㄉ 根本不想試穿

但是因為他有帽子 所以還是穿穿看

沒想到一穿~好好看!

跟擺在那邊差很多呢

 

這件外套的皮革是做霧面的 是60%小羊皮+40%人造皮革

很耐看 加上他的帽子跟手腕 腰間的針織部分

讓皮衣感覺可愛多了

另外他肩膀還另外接了一塊皮革

讓手臂變得好活動

果真是日本人設計的貼心啊

 

 

這件外套質感超好的!

DSC00836.JPG

款式也很特別有帽子呢!

 DSC00841.JPG

另外又逛到2%

也買了一件針織拉鍊長上衣

DSC00833.JPG 

一衣多穿 超可愛的 +上我的皮外套超搭

DSC00835.JPG

題外話~2%的櫃姐人超好 超好聊

一直說要看我的皮外套 結果有位櫃姐看了也超愛 直囔囔說~我也要去買

 可見我的眼光不錯吧~

 

不過這個週末回高雄真的花ㄌ不少摳摳

但是看到自己的戰利品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