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lun01.jpg 1699896726.jpg img_product_palette.jpg

 

今天誤打誤撞的把它帶回家了

說真的我完全就是衝著beige beige而敗ㄉ= =

DSC02637.JPG DSC02638.JPG DSC02639.JPG

 

先這樣 其他ㄉ有空再補吧~

 

~~~~~~~~~~~~~~~~~~~~~~~~~~~~~~~~~~~~~~~~~~~~~~~~~~~~~~~~~~~~~~~~~~

記得4/12去漢神排隊買lunasol淨彩買一送一有順便問了一下這組

不過櫃姐卻跟我說早就賣完了

說真的啦 我也不是非買不可 但是實在是慕beige beige之名而問的吧

一直到前幾天剛好去三越換品木新品 經過佳麗寶所以隨口問了問...

沒想到櫃姐看了一下 跟我說還剩下8盒

試了一下妝 說真的 好像沒什麼啊...

跟我自己ㄉ大地色真ㄉ沒什麼大差別

不知道是我自己眼拙還是怎樣ㄉ

可是不知道怎麼搞的...還是莫名奇妙ㄉ帶ㄌ他回家

 

這款彩妝組合內容也不用多說了 相信各位lunasol迷也很清楚

裡面最會放火的就是

1.淨彩眼影#01 beige beige

07ss_eyes_v1.jpg 與肌膚完美融合,打造淨透立體感的淡褐色沒錯 我就是衝著你買ㄉ

2.立體修容餅(霓色REDDISH BEIGE)

08a_cheeks_v1.jpg 

3.精巧光燦唇蜜 N(EX08 BEIGE CORAL)  7.3g

4.光燦楓采眼線液(EX01 DEEP BROWN)  4g

5.完美濃密睫毛膏(01 BLACK)  4g

限量漆皮盒

以上代表正貨囉

以上編號可參考圖三喔

 

整體而言 裡面對我來說會用得到的大概就是眼影及眼線液吧

(我竟然沒有咖啡色系眼線液)

想一想我有黑色 藍色 紫色眼線液

但最普通的咖啡色我竟然沒有= =

 

不過以整體來說 這樣算是很划算的一組彩妝組合囉

期待畫出來的妝容囉

 

PS.淨彩#03 BEIGE PINK我已經畫了

第一次畫的時候覺得怎麼這麼囧

有畫沒畫好像差不多

大概是歐美系眼影養重口味ㄌ

不過畫了第二次 第三次慢慢感受到他真的很美

我想BEIGE BEIGE這ㄍ鬼打牆ㄉ大地色應該也會這樣吧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