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了一個問題
就會一直一直去想 這樣愛鑽牛角尖 就是我
 
最近在想一個問題
我問過朋友"你覺得你是個會照顧人的人嗎"
"不敢說很會照顧 但不會讓對方餓到冷到 有一餐沒一餐"
我聽了開始思考
照顧  什麼樣才算照顧好呢
以前的我 的確被照顧的很好
只是當下並不知道
到底 對方要做些什麼事情 才算照顧好
 
肚子餓了 會買東西給我吃
我生病了 會帶我去看醫生
噓寒問暖 這樣就是照顧好了嗎
總覺得 好像少了些什麼
少提到的 就是當初我和你在一起 一直在爭取的 一直在為此爭吵的~
"心"的照顧吧
當我難過的時候 當我失望的時候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 當我迷失方向的時候
即便你不在我身邊 也能給我力量 讓我感受到溫暖與支持
就是這個吧
我突然懂了 當把紊亂的思緒 逐字逐句的記錄下來
我突然懂了 原來糾結在心理面 說不出來的感覺 就是這個
原來 我要的照顧 就是這個
 
肚子餓了 我可以自己去買東西吃
生病了 我可以自己去看醫生
東西很多 我可以自己提自己背
但是兩個人在一起 更需要的是彼此心裏的交流與扶持
這才是我最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