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屆046.jpg 

 980612畢典44屆065.jpg

一大早的時候

就在辦公室網管老師座位後聽到我自己的聲音

好熟悉的內容~仔細一看 原來是在整理畢業典禮那天的影音檔

剛好在擷取我縣長致詞ㄉ那段

仔細看看影片中的我~唷唷~原來那件洋裝穿起來那麼短 還輕飄飄ㄉ

我馬上說 放上U2be 影片名稱一定要打"我要紅"

網管老師一直說 明明就是縣長祝賀詞...

然後又抓ㄌㄧ段小影片說 這段才是我要紅(校長致詞)

我...(疑惑ING)

網管老師~校長在講話 你幹麻跑到鏡頭前面還比ya 這ㄍ才是"我要紅"吧

哈哈 真是搞笑ㄉ畢業典禮耶

一點都不摧淚

但是說真ㄉ 少ㄌㄧㄍ年及學校變安靜ㄉ....

 

 

PS.後來 網管老師還是抝不過我 勉強的打上~我要紅 之 縣長賀勉詞

我上班的地方還真是快樂啊~

 

 

 

再ps 我真ㄉ很無聊 沒什麼事硬要發文

要po也該po一下那天買ㄉ腮紅啊~

大約三ㄍ禮拜前sogo年中慶 紀凡希 春季限量彩妝~紗麗公主修容餅 特賣990

我訂了一塊 一直到上ㄍ星期六才拿到貨

有空分享給大家看看囉~

(要po也該po這種有建設性ㄉ文才對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