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128.JPG

這是我最近的新玩具

讓洗面乳變成軟綿綿的棉花糖唷

 

大家洗臉的時候 有沒有利用一些小玩具呢???

 

第一次洗臉的時候有使用小玩具

大約是七 八年前

我在佳麗寶買了洗顏粉 並搭配了櫃姐推薦的刷子(洗臉刷)

(非常好用 有空在另外介紹)

後來刷子沒出了 佳麗寶又推出了洗臉泡泡網

我也買了一個 真的十分好用 打出來的泡泡又棉又密

後來 我就對洗臉泡泡網產生了莫大的好感

 

最近看寶雅的dm  看到了新推出的洗臉泡泡網

一口氣推出了四種不同款式的 而且才49圓

十分親切的價格

所以我也購入了一個

因為外包裝已經丟了 所以無法拍攝下來讓大家看

DSC03126.JPG 

 

這個泡泡網是由兩種不同粗細的網子組成的

內層是較為細密的網狀球  外層則是較粗的網子

DSC03132.JPG 

還有貼心的吸盤設計 可以黏在鏡子或浴室的瓷磚上

當然也可以懸掛著

DSC03127.JPG 

 

因為是兩種不同網狀的設計

所以可以快速的打出很細緻綿密又厚實的泡泡

而且只需要一些些洗面乳或洗顏粉

有了這個起泡網 不但可以節省洗顏料

還可以用更細緻的泡沫來清潔 按摩臉部

增加清潔度 細密的泡泡也可 以當作是洗臉時按摩臉部的緩衝

避免造成過度的拉扯唷

 

搓揉出來的泡泡 忘記拍攝下來了

這幾天 有空再補上囉~

 

大家有沒有洗臉的小玩具呢

歡迎一起分享囉~

 

5/14更新

 

 

使用洗面乳量不用太多

我大概都用圖片中的量

 DSC03144.JPG

 

輕輕搓揉約10~20秒可以打出像小山的棉花糖洗臉泡

DSC03145.JPG

 

以下兩張是泡泡的特寫~

很細密 很有空氣感吧

DSC03147.JPG

 

DSC031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