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37.JPG DSC03038.JPG DSC03036.JPG

他是我的寶貝~

我的兒子~

每天一定都要跟我睡

 

雖然他有時候很皮蛋

可是跟其他ㄉ米格魯比 他已經算是乖寶寶囉

只是有時候他ㄉ臉看起來好憂鬱

尤其是每天早上我要去上班ㄉ時候

有時候用著超級憂鬱的表情看著我

不然就是故意把頭轉過去不看我出門

但是還是會偷偷喵我

 

 

他年紀大了 所以臉都白了...

就連眼睫毛也變白白白

 

他睡覺的樣子 是不是很QQQ呢

 

 

我想 沒有養過狗 或是不愛狗狗的人

是不會體會那種我們愛狗狗的心情

也不會懂得狗狗是多麼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