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漆皮.bmp

說真的~ 我一開始就是看到這雙海軍藍  還有桃紅色

顏色與整體感都好有質感

但是桃紅色的那雙只抓到一張拍的很沒質感(塑膠味超重 ㄜ~)

所以就不放上來囉

 

 

r金色蛇紋 側面.bmp金色 蛇紋.bmp米色.bmp米色 back.bmp   

以上三雙 我都有試穿過

蠻好穿的  我個人很愛魚口鞋  以及前高後也高的高跟鞋

這款miss dior的設計 100%符合我的需求

其中 我最喜歡的是第三雙奶油色的魚口鞋

質感真的好棒好棒

擺在那邊宛如藝術品啊~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穿起來就是不合我腳的顏色

那顏色看起來應該是很隨和的顏色啊(泣...)

 

之前在電視 還有報章雜誌上看到這款鞋

心裡驚呼~質感好棒

而且我個人不太喜歡logo充斥的商品

感覺好像唯恐天下不知你的那樣商品的價值般

當然我還是有logo包啦

這次推出的鞋款與以往不同

不是高調到嚇死人的logo款

也沒有張揚的logo讓人無法忽視

但是卻在鞋跟處裝飾小銀牌

突顯出鞋子本身的質感

這種利用質感創造出來的高調感

才是我心目中名牌該有的王道啊

而且 vivi專屬modle Maria曾說過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從後面看起來也好看的鞋一定要get"

這句話變成了我買鞋的宗旨

 

話說上星期週末去漢神買lunasol的時候

心血來潮想去看看miss dior

也顧不得樸素的裝扮+球鞋 就直接殺進去dior裡面

一進去櫃姐還來不及招呼

連歡迎光臨都還沒說我就直接往內走大聲說著我要看鞋

(會不會太囂張了我~哈)

實品真的很美  只是因為我的腳不白

所以很難找到襯膚色的鞋子

但是最近出來的香檳金的魚口鞋

顏色真的超美 只可惜沒有我的size了

所以我沒有試到這雙 但是櫃姐大力推崇啊

(因為我一直說 我想要看起來腳變白的顏色)

所以只好在期待看看這系列還有沒有新色出來囉

官網也沒看到那雙的照片

 

我很喜歡海軍藍 還有桃紅色

但是海軍藍我穿起來不襯膚色

桃紅又太跳

對我來說買精品鞋一定是要買顏色好搭配才會常穿囉

所以只好割捨我愛的桃紅了

 

下次去漢神 我一定要再進攻一次

仔細的每雙顏色都試~

 

 

 

~~~~~~~~~~~~~~~~~~~~~~~~~~~~~~~~~~~~~~~~~~~~~~~~~~~~~~~~~~~~~

魚口設計加上極高跟,一反往常logo設計明顯,僅在鞋跟裝飾小銀牌,是Dior轉型的代表作。


品牌想維持自身的不敗地位,不但要推陳出新,也得讓經典商品能夠永恆,Dior推出的「Miss Dior」鞋款,在孫芸芸、林志玲的「加持」之下,補貨多次都來不及跟上銷售的速度,就連新上映的電影《購物狂的異想世界》(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女主角艾拉費雪( Isla Fisher)在海報上也都以這雙鞋子入鏡。
過去Dior鞋款多半大張旗鼓般的宣示品牌,logo英文字母明顯的教人難以忽視,不過「Miss Dior」則一改往常鞋款的設計,反而走低調路線,僅在鞋跟部分有一片小小的銀牌標示身分,是Dior轉型的代表性形象作品。
06年春夏Miss Dior推出後,包括孫芸芸、林志玲都多次穿著出席公開場合,孫芸芸的金色小牛皮款很容易搭配,閃亮亮的顏色最適合晚上參加派對;林志玲選擇的小牛皮壓蟒蛇皮革紋路,雍容大器,讓她可以在正式場合穿著得體。
高跟鞋鞋面的魚口設計加上極細的高跟,讓Miss Dior成為一雙成功塑造女性性感的鞋子,由於商品大賣,這幾季在鞋跟、鞋面上開始有不同的小小改變,包括在側邊多了裝飾的雅致蝴蝶結,或是本季變身的粗跟鞋款;材質則分別有牛皮、麂皮、鱷魚皮壓紋等。報導:陳慧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