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MK.bmp  

這款粉餅上市也一陣子了 那天看雜誌才發現

所以前幾天去逛三越時恰巧看到RMK 就靠櫃詢問了一下

 

 

以下是試用品~很精緻 

DSC02915.JPG DSC02916.JPG DSC02919.JPG DSC02921.JPG

會吸引我注意是因為這款粉餅很特別

是採雙層設計 上半部約1/4是屬於珠光質地

下半部3/4是一般的粉餅質地

粉餅整體看起來很潤澤 質感也很好

用手試了一下 粉質很細緻 珠光的部份也不會過於誇張

試在手上幾乎看不到什麼亮粉或亮片

但整體卻會顯得非常有光澤

 

色卡

DSC02923.JPG DSC02924.JPG  

 

櫃姐替我卸掉臉上的妝

噴了他家玫瑰噴霧+美白精華後 上了隔離霜就直接上這款粉餅

粉撲很Q軟 好像麻吉唷~

上在臉上很舒服 並沒有任何負擔

但是拿起鏡子仔細看 卻略顯微乾燥 毛孔也變得明顯

不知道是因為我當時已經上了一天的妝 肌膚較為疲憊

或是沒上粉底液之故

而刷上珠光層後 好像也沒太大差異

也許是百貨公司燈光昏暗之故

沒有我想像中應該出現ㄉ光澤閃耀感

 

但是持妝力瞞不錯的喔

我從約五點上到晚上十點(回家我還掃地+拖地 有流汗)

(也就是說我原本的妝是從早上七點到下午五點 五點左右櫃姐又大略卸了一下再補)

而且不是很精緻的打底 但是卻沒有服粉或是暗沉等現象出現

這點就讓我大為加分

 

我想應該會找一天白天肌膚還沒那麼疲倦的時候去試妝

這樣應該更為準確

但是真的有點貴耶~

一組要2100大洋 還好目前我還不缺粉餅 呵呵~

 DSC02885.JPG DSC02890.JPG

以上是剛畫完就回家 約畫完妝半個小時

 

以下是約十點多 準備要卸妝

中間經歷過 掃地 拖地 蹓狗等~

持妝力很不賴喔

DSC02897.JPG DSC02907.JPG

 

以下是雙采粉餅介紹

8大人氣彩妝師:張景凱、LESLIE、劉培華、許有湘、廖鈺蓁、薛惠文、高秀文、徐郁嘉,使用後一致推薦的底妝商品--RMK 水凝粉餅(雙采)!RMK利用獨家創新科技,讓粉餅也能呈現粉霜般的質感;擦上,肌膚立刻充滿無暇透明感;刷出,展現五官立體和自然光澤,水凝粉餅,雙面風采,讓肌膚展現完美自然光澤!

RMK 水凝粉餅利用“濕式成型法”,能讓粉粒服貼在肌膚,同時呈現舒爽的粉狀粧感,實現乳霜般觸感。搭配RMK獨家科技“W壓製法”將呈現透明妝感的粉餅層和散發光澤感的珠光層合而為一。混合了光澤度高的珠光和具柔焦效果的2種珠光,能增加立體感和單擦粉餅無法表現的肌膚光澤、透明感。同時,RMK 水凝粉餅更貼心附上馬毛刷子和粉撲,兩種工具併用,更加凸顯光澤感和透明感!讓肌膚展現自然光澤的無瑕美肌!

 

 

大概這樣~有空再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