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626.JPG 

生平第一次排隊買限量特會組

就是今天啦

到底是什麼有這麼大ㄉ魔力呢???

那就是~Lunasolㄉ眼影買一送一啦

DSC02512.JPG 

DSC02513.JPG 

雖然沒有vivi狂推ㄉbeige beige

但我還是很想嘗試看看這麼多人推薦ㄉ眼影囉

其實我也只是想去排排看 沒想到我是2號ㄟ

所以囉~我當然就給他排下去

可是排隊ㄉ過程真ㄉ很無聊 排2號代表很早去 所以就坐在那邊等了很久很久

早知道就帶本vivi去殺時間= =

 

我買的是#0207ss_eyes_v2.jpg 以金黃色柔和光彩打造明亮可人生動表情的橙褐色

            #0307ss_eyes_v3.jpg 在甜美中加入白金光感,突顯女性魅力的Beige Pink

 

以下是官網介紹

 

SKIN MODELING EYES

全4種

什麼樣的眼影能襯托出肌膚最原始的美麗粧LUNASOL以大地BE色系為基調創造出4種色彩組合,將發色、光感、透明度等運用到極致,堪稱最能襯托美麗肌膚的色彩組合。各個色彩的纖細光澤重疊暈染,能創造出自然深邃的陰影,立體感油然而生。最後再輕塗一層MODELING HIGHLIGHT,瞬間與肌膚融為一體,襯托出肌膚原有的美麗。通過光發色的LUISANTE COLOR PIGMENT令肌膚煥發無窮魅力。
這是LUNASOL創造深邃雙眸,淨化眼部表情所獨有的眼影。

 

另外兩款

 

#0107ss_eyes_v1.jpg 與肌膚完美融合,打造淨透立體感的淡褐色<--就是它~超紅ㄉ 好想試試看!

#0407ss_eyes_v4.jpg 締造清爽、個性印象的Beige Aqua

 

其實真的很想嘗試看看傳說中的beige beige

可是礙於沒有這個色號 所以囉~

 

#02是帶著溫潤感的金橘色

這款主色我有類似的了 是資生堂pn的

也是我難得一見鐵片君有出來say hello的一塊眼影

不過很想嘗試看看傳說中ㄉLUNASOL 所以囉~

 

好啦~

先這樣囉...繼續上班去!!!

期待畫出來的妝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